。冬朔

坑有点多。想写的东西也很多。
是每个坑都会来一脚的杂食选手。

【国王游戏 · 表白】【中】

【首写于2019.10.12】

【沙雕向!OOC注意!】【指路:[上] [下] [番外]

【全员存活!】【没错我叒是手鞠】

【剧情向,微all鸣,鹿鞠。若占tag致歉】

【前方恭喜鹿丸获得[青青草原帽子]现场!!/误】

======分割线======

  刚离开宇智波佐助的危险范围,突然出现的天天一把拉住了我:“手鞠桑,你要去下一个目标那里了吗?”我点点头。

  当然了,不然留在那里等着挨宇智波的刀吗!

  天天眼前一亮,凑到我面前:“下一个是?”

  我面无表情地打开纸条给她看。

  “嘛,的确是这样没错呢。”看过内容,天天拉过我的手,塞来一个大卷轴,“手鞠桑一会儿要是手头没有东西的话,打开卷轴念那个东西它的名字就好了。”

  “什……?”

  “你对那里不熟吧?日向家,”天天眨眨眼睛,笑了起来,“雏田也来了,她会带你去!”

  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:“雏田?她……”

  “在你身后哟?和我一起出现的!”

  我立即转头,看着身后悄无声息出现的日向,觉得惊悚无比。

  雏田受了惊一样:“手,手鞠桑——你还好吗?”

  我点点头,脸上是看淡生死的笑容。

  喂喂,今天是怎么了,麻烦死了。

  我抬头看看天空。是个好天气。

  可我怎么觉得有点风雨欲来的意思呢?

  最后还是跟着雏田走了。


【日向宁次】

  话说那是谁啊,不认识。

  我几乎没跟日向家的小子说过话。

  我最多也就是和春野一起去找日向雏田的时候见过,算混个眼熟。

  所以当日向雏田把我领到日向家门外、见到日向宁次的时候,我看见日向宁次的冷脸出现一丝奇怪的僵硬——因为他也没怎么跟我说过话,顶多是在奈良身边见过吧?

  “日向宁次。”

  “手鞠。”

  “请多指教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沉默。

  ……是谁的想法要把这个人加入恶搞队列啊!

  我叹了口气,看了眼小纸条。

  但是日向好像看出来我的小动作了怎么办。

  我又叹了口气。

  总觉得,今天一天叹的气,比我以前十几二十年叹的气都多。

  罢了,我都从宇智波佐助手里逃出来了,日向宁次也没问题吧?

  应该。

  随即正色轻咳几声。“日向宁次,听我说。”

  对方不言语,也没有皱眉。只是仍然安静地看着我,露出“您请讲”的神态。

  啧,别这样,我会有负罪感。

  但俗话说得好,一回生,二回熟——我不要脸也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表白的时候心里也不会感觉很羞耻。

  可是对面的这个日向没有什么交集,说话就不禁磕巴起来。

  “我,呃,嗯。你看这个忍具是什么,”随即拿出一把普通苦无,“如果你答对了,我就做你的恋爱对象。”

  日向又一次露出奇怪的僵硬神情:“可是,奈良……”

  “回答我的问题!”

  为什么又有人拿出来奈良那小子来堵我的嘴啊!!

  日向立刻了然,淡然说:“你手里的是天天的巨大铁球。”

  果然。

  他说出这句话之后,我只想大喊一声:不愧是天天!你料到了一切!

  我拿出了天天塞给我的卷轴,后退一步,缓缓打开,面无表情:“巨大铁球。”

  我觉得在那个巨大铁球出现在我手边之后,日向他的脸都绿了。

  “手鞠……桑,我有在追求的人了。”日向像是吓到了,又像是不想接受我这么死缠烂打的事实一样后退一步,“虽然这样有些失礼,但你不是和奈良他……”

  所以?为什么连这个日向都有追求的人了啊!连拒绝的话都是一样的啊!真的不是全木叶村的十二忍联合起来,欺压我这个孤苦无依的砂忍吗!

  但,这可真是让人料想不到的直球啊,日向宁次君。

  我咽回一口老血。

  真麻烦,索性坦白吧。但是规则好像是不能说是恶搞……?

  那别让那些偷窥的【规则们】看见听见不就行了!

  于是我稍稍靠近了日向,小声说:“国王游戏,我输了。”

  日向松了口气:“是吗。”我点点头。

  但是你为什么会松了口气啊混蛋!要是我真表白了怎么办,能不能照顾一下少女的心情了!

  可能是我的表情有点扭曲,日向指指我身后,后退一步:“就在刚刚,鹿丸来了。”

  我脑子空白一秒。

  啥?

  我感觉我说话时的声音伴随着前所未有的虚弱:“什么……时候……?”

  “比起说刚刚,不如说从开始就在,”日向的声音和看我的眼神都带着怜悯,“看到全程了吧,鹿丸他。现在他的脸色很不好,那你……”我立刻转身,身后不远处就是鹿丸那家伙。他的表情真的是无比纠结一言难尽。

  忽然想到,刚才说的“国王游戏”的解释太小声了,站在那个距离的鹿丸根本听不见,也不会知道!

  哦豁,完蛋。

  原来一开始提到奈良是因为他一直都在吗!

  声音开始颤抖:“喂,奈良……”

  “……真麻烦,我只是路过,没有打扰你们的意思!你们继续。”他叹了口气,但是转身就走。

  既然说“路过”,那你的表情就不要变得像是在说“你怎么能抛弃我”一样的纠结啊!

  “喂,你等等,奈良……!”

  “手鞠,该下一个目标了哟?”

  我下意识地要去追,但是不知从哪里出现的春野立刻笑着拦住了我。

  “可是奈良他……”

  “安心安心!井野已经去拦住了!”

  这一定不是巧合。

  我使劲的盯着春野,看得她眼神发飘:“怎,怎么了?”

  移开眼神看向鹿丸离开的方向。不远处的井野拦住了他。

  “没什么,”我看不见井野的表情,但是鹿丸的表情可是千变万化;收回目光,迈开脚步,“走吧,下一个。”

  要不是我知道井野正在和那个叫佐井的白皮小子谈恋爱,我都要以为她和春野谋划拆散我和奈良然后渔翁得利了!

  啧,下意识用了“拆散”,真不爽。

  到底还有几个啊……

  可能看出来我的沮丧,春野天天和雏田围在我身边,陪着我一起离开了这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地方。日向宁次也很快明白过来了情况,把那个巨大铁球收回卷轴,转身回了日向府邸。

  这个地方真的很难以忘怀啊,各种意义上。


【我爱罗】

  “稍等!!”我有点头痛,如果有朝一日我过度衰老或是头发掉光,一定是我面前这几个女人搞的鬼,“我爱罗?!你们没问题吧!那是我的弟弟!”

  春野望天,山中神游,天天呆滞,雏田沉默。

  真是心照不宣……喂这不是赞美她们默契的时候啊!

  “我爱罗就算了,”我举起纸条,觉得自己的脸都要僵住了,“这个‘先说自己没发烧,然后一直重复说九次我喜欢你,需要听到对方的回应’是什么意思?”

  山中干巴巴地笑着:“字,字面意思?”

  我觉得我都没力气吐槽,更没力气生气了:“……我下一次绝对不会再和你们一起玩国王游戏,绝对”

  她们干笑几声。


  我爱罗最近也来了木叶,说是漩涡鸣人的邀请,但我也不知道是邀请什么。

  本来想去火影楼找他,谁知在路上的拉面店旁边遇见了独自一人的我爱罗。

  “手鞠?”他面带笑意,看起来是很开心。我不禁加快了脚步。

  虽然游戏要玩,但还是弟弟最重要。

  “我爱罗?安顿好了吗?”我左看右看,他身边也没有人,就觉得这小子真是不听姐姐的话,“你怎么一个人在木叶走?迷路怎么办?有危险怎么办?勘九郎呢?”

  我爱罗有点无奈地笑了起来:“手鞠,我不小了,可以保护自己;勘九郎还在住宿的地方。而且我也不是一个人。”

  他指了指拉面店:“鸣人在里面,说要请我吃拉面。里面有点闷,我出来透气,鸣人说一会儿面好了就叫我进去。”

  我稍微放心了些。

  漩涡鸣人还好,已经从一个小鬼头成长为一个很可靠的男人了。

  既然一切没问题,那么到这里,也应该进入正题了。

  原谅姐姐吧,我爱罗。

  “我爱罗,我先跟你说好,我没发烧。”

  我爱罗点点头。但是看我的眼神已经有点像看病人的眼神了。

  嘛,毕竟上来就说自己没病的,不一般都有病吗。

  但是后面的才是重点,真是挑战我的心理承受能力。

  我深呼吸。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手鞠,真的没事吗?可以不用试探我。”我爱罗看起来难以理解目前的状况,“虽然这么长时间不谈恋爱……但我现在真的有在追求想追求的人。”

  我面不改色。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我爱罗忍不住试了试我的额头:“……没发烧。”

  我差点翻了个白眼。我一开始说的“我没发烧”居然完全没用啊!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我爱罗开始沉思:“莫非突然中了什么幻术,对手强大得令手鞠的精神力都难以解开?”

  我只想模仿以前的宇智波鼬君,大喊一声:我愚蠢的弟弟啊!

  可我只能用一双宛若死鱼的眼睛表达悲愤,嘴上说着: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我爱罗拉开拉面店的帘子:“鸣人,你有空吗?打扰一下了。”

  我听见店里的漩涡鸣人说:“嗯?我爱罗啊……拉面还没煮好的说,怎么了吗?”

  “你看,”我爱罗侧身,像是展示实验成果一样地,对我说,“手鞠,没事吧?”

  我觉得我都快要哭出来了: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啊嘞?手鞠桑?”漩涡鸣人惊得探出头来,看见我之后就立刻走了出来,保持着半撩着帘子的姿势,“喂,喂振作一点,你没事吧!……我爱罗,这是怎么一回事的说!”

  我爱罗轻轻摇头:“我觉得完全不是没有问题的样子……可是四周并没有杀气。手鞠,你真的没问题吗?”

  “我喜欢……”

  本来想自暴自弃地继续说下去,但是话语戛然而止。

  我在漩涡鸣人撩开的帘子后,看见了奈良家那小子的身影。

  他就坐在漩涡鸣人此时空着的位子旁边,正托腮看着我的窘迫。半抬的眼尾还是平常一样地慵懒,但是眼里笑意是看热闹的幸灾乐祸,神态仿佛是看透了我。

  心率突然乱了起来。

  我随随便便含含糊糊地说完了剩余的次数,转身就跑。

  “再见了我爱罗!祝你享受你的拉面!”

  “手鞠?怎么回事,你没事吧……”

  心跳声和风声黏糊糊地混杂在一起,使我勉强能听清鹿丸的声音:

  “嘛嘛,安心啦五代目风影,手鞠她没问题的——”

  我落荒而逃。

  话说我的弟弟什么时候有了要追求的人啊,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!

  而且为什么这几次都会遇见奈良家的小子啊,我以后要怎么解释!

  还好剩的人不多了!

  脑中又出现刚才那个麻烦小子托着腮的笑容。

  他的面容模糊在室内的阴影里,眼角、鼻梁和嘴唇都是以往很少出现的柔和曲线。

  心跳的更快了。

  ……啊真是麻烦死了!

  我以后真的不要再和木叶的人一起玩国王游戏了!


======分割线======

  可能会有小可爱问为什么要这么对待鹿丸?当然是因为——

  我【手鞠】每次在群里撩别人或者被别人撩的时候,明明之前毫无在线动静的我家CP【奈良鹿丸】就会冒出头来,打出一串充满着世纪疑惑感的“??”或者“……”。

  然后群里就会出现“鹿丸惨被绿”之类的话……

  所以就借此表达一下怨念!嘿嘿!

  安心安心,后面会甜!预计下回【表白】系列结束??

评论(14)
热度(1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。冬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