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冬朔

坑有点多。想写的东西也很多。
是每个坑都会来一脚的杂食选手。

【国王游戏 · 表白】【下】

【首写于2019.10.15】

【沙雕向OOC注意!】【指路:[上]  [中]  [番外]

【没错我叒是手鞠】

【剧情向,微all鸣、鹿鞠。若占tag致歉】

【前方大型沙雕修罗场注意!我真的没眼看】

【天知道我为了这一章看了多少土味情话!】

======分割线======

  我跑了几步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  按常理来说,这个时候早就应该有那四个女人们中的几个出现在我面前,笑嘻嘻地拉着我直奔下个目标。

  但现在我都快跑到木叶村口了,她们还是没有出现;我甚至感受到有人在后面追我!

  脚步轻快,动作敏捷,可惜不够干脆利索。

  我变换了几条路线,那个人稍有停顿,但最后居然都准确无误地找到我了!

  应该是个感知型忍者,或者是一个聪明的智将。

  聪明的……智将?

  奈良小子那令人心烦意乱的笑脸又一下子出现。

  刚刚灭掉羞愧火焰的胸腔,现在又一下子复燃起了堵塞的复杂情绪。

  怎么可能!那家伙他……

  思考间就听见背后有人喊:“手鞠——喂,手鞠等等——”声音模糊在风里,分不清是谁。

  总之先甩掉那个人,让自己静一静!

  刚准备利用风遁跳开,就听见那人喊了一声:“我爱罗他有话要说!”

  我爱罗?“他说什么!”

  身体下意识地稍稍停顿,回头看过去。

  然而突如其来的僵硬预示着自己的败北。

  “他说啊,可算追到你了,”风停止了呼啸,那在心里转过了千百回的声音此时在耳边也一清二楚,“影子模仿术,成功。”

  “奈良?!”看了眼地上相连的影子,又转动眼球看看四周,没有我爱罗的影子,心里的一点悸动立刻尽数化为愤懑的火焰,“你这家伙,竟敢骗我?”

  鹿丸叹了口气:“真麻烦啊……谁让现在你唯一的弱点就是你的弟弟们呢?”

  但是他嘟囔的一句也被我的耳朵敏捷地捕捉到了。“真是麻烦死了……真让人不爽。”

  愤懑一下子无影无踪,我差点就笑了出来。

  我真希望你也是。


  “所以?你大老远地不跟着我爱罗和漩涡鸣人,出来干什么?”

  “啊,那个啊,我说……”

  “是男人就赶快利索说完,别含含糊糊地不说清楚!”本来想放柔声音的,但一紧张就还是变成了这个局面。

  我现在正在和奈良鹿丸一起并肩回木叶。而且这次同行,并不是为了公务。

  我看见鹿丸快要把他的头发挠乱了:“啊啊,是井野,让我过来改改你的纸条,说是最后一个恶搞对象了,要隆重一点。”

  他的笑容突然恶劣起来:“国王游戏,是吧?”

  我叹了口气,交出纸条:“会变成这样,也大多是井野和樱的手笔。”

  “啊啊,所以我总说女人很麻烦啊——”他接过我的纸条。指尖接触的瞬间,使我有了手指在颤抖的感觉。于是仓皇收手,看着鹿丸毫无异样地在纸条上写写画画。

  这家伙,还是男人女人的。再说了,嫌麻烦就不要来了啊!

  “嘛,改好了,来,交回!”很快,那张纸条又回到了我手里,但是奈良的那股令人烦躁的气息并没有离去,总觉得它绕在我身上,越缠越紧,“井野也有征求我的意见啊……为了不很过火。”

  我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急忙去看——

  下一个目标的话……

  内容是长长的一串文字。十分端正娟秀的字体。

  奈良那小子的字这么好看的吗……不对,重点不在这里。

  这内容也太多了吧!话说这些东西说出来之后会被当成傻子吧!

  我眼前一黑,无暇去想是给鹿丸一扇骨还是把鹿丸扇飞出去了。


【漩涡鸣人】

  在鹿丸带我到了忍者学校之后,正碰见了像是在散步消食的漩涡鸣人。就鹿丸说,鸣人漩涡鸣人要在这里进行作为七代目预备役的学习。

  “阿勒?手鞠桑怎么回来了?没事了吗?”

  我脑子里还在想着那些说出来就傻得可以的表白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  没想到鹿丸帮我接上了。“可能没事了,但她有话要跟你说。”他稍稍向边上一挪,“手鞠,说吧。”

  这就开始说了吗!

  但是内容太多了,我记不住。

  “我说啊,”我呆滞地看了一眼篇幅过长的纸条——或者现在称为“纸张”更恰当——不知道从哪里说起,“我能念吗?”

  漩涡鸣人依旧是那副精神满满的阳光样子:“哦!手鞠你直接念就可以了!”

  但是鹿丸看我的表情就仿佛在看一个超级蠢的大麻烦。

  我赶紧清清嗓子,调整心态:“鸣人,如果你是一碗拉面,我就是那个碗里的面汤。”

  这一句话话音还没落,突然就有狠风扑面伴随银光一闪,下意识举扇挡住,没想到那人力道强劲,震得双手略有发麻。定睛一看:“……宇智波佐助?!”

  “闭嘴,”宇智波还是那副极其冷漠的面瘫帅脸,但是说的话一点都不帅气,“只有我才能是那碗面汤。”

  ……什么?

  我以为我听错了。

  没想到宇智波佐助又加大了刀的力度,压得我俩几乎要鼻尖相碰,说话还是那么狠戾,但声音只有我能听见:

  “我的意思是说,只有我才能泡鸣人。”

  ……你有病吧!话说你跟我争什么面汤的地位啊,宇智波的形象不要了吗!

  边上鹿丸打了个哈欠:“喂喂,佐助,虽然拉架很麻烦……但还是请你离远点,差不多行了。”

  宇智波看了他一会儿,又看了我一眼,冷笑一声,收回剑去。

  得得得,这句说不了了,下一句吧。

  “鸣人,我想跟你问条路。”漩涡鸣人刚想回答,却突然被人抢了话去。

  循声而望,“嘛,问别的路就算了,如果是去鸣人心里的路的话,那很抱歉,因为我迷失方向了,所以那条路在今天也归我了。”

  啊,这个声音的话,六代目火影,你也来了啊。

  不对啊!旗木你不是在火影室吗!话说根据春野的控诉,你不是每天都迷失在人生路上吗!什么时候又成了鸣人心里的路了啊!而且为什么你迷失了方向的路就要归你啊!

  思及此,我惊出一身冷汗。旗木卡卡西,你居然……?!

  细思恐极。

  我看着旗木卡卡西懒懒散散地走到漩涡鸣人身边去,靠树站着。可能我内心的具现化使我的表情一同惊悚起来,他眯起眼睛:“我没有恶意啊,嘛嘛,安心安心。”

  我能安心什么,安心被你解决掉吗!刚才你的写轮眼又开了好吗!难道你左眼的写轮眼是能随便开来开去的榻榻米推拉门吗!

  我感觉大事不妙。之前的想法可能要一语成谶了。

  真的是全木叶的十二忍联合起来,欺压我这个孤苦无依的砂忍了。


  我偷偷瞄了一眼鹿丸,发现他也对这样的情况露出了头痛的表情。

  ……在逃离之前,还是先把该做的做完吧。

  “鸣人,先别听他们说,先回答我的问题,”我看了看下一条,快速地说,“你视力好吗?”

  从宇智波佐助出现之后就一直迷迷糊糊神游着的鸣人终于恢复神智:“哦,哦!还行的吧我说。”

  我心里那叫一个开心。终于有一句能接上了!

  “那你为什么看不出来我喜……”

  “鸣人,你的视力是不如有着白眼的日向的,我没看出来手鞠想说什么,你是不是也是?”

  鸣人哈哈一笑:“是呢啊我说,因为宁次是天才啊!”

  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日向宁次怎么出现的,我愣愣后退一步。

  春野那群女人也是,日向宁次这群男人也是,怎么都这么擅长突然出现?

  鹿丸看穿了我的心思。“我说啊,你想多了,”他叹了口气,“他们是擅长尾随。”我不禁感觉一阵发寒。

  可能因为日向宁次是知情人,他并没有对我露出一副冷脸。但他转头就向鸣人说:“鸣人,从某些方面来说,我瞎了。”

  眼前漩涡鸣人那个傻瓜露出了十分担心的神色。“宁次,你的眼睛怎么了?”

  随即我看着日向宁次这个天才露出了温柔的表情:“不然我怎么会让你这个吊车尾撞进我心里里?”

  一旁的宇智波立刻皱眉:“喂,日向宁次,吊车尾只有我能叫。”日向宁次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  这期间,我面无表情,呆若木鸡。

  喂喂,日向,怎么连你都开始说奇奇怪怪的表白了啊,你的贵公子形象不要了吗?!还有宇智波,你的刀出鞘了,出鞘了啊!快收回去!

  ……

  【冷静,冷静啊手鞠,你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怎么能被这种情况吓倒呢!】

  在我催眠自己的时候,鹿丸走了过来,打了个哈欠:“啧,真麻烦啊……你姑且再坚持一下吧,还有人呢。”

  还有?!

  我的表情应该失去控制了。

  因为漩涡鸣人很不合时宜地对我表示了关心:“手鞠,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,振作一下啊!”

  我环顾一圈围在漩涡鸣人身边的三个人,冲那个迟钝得可以的漩涡鸣人虚弱一笑:“我没事。”

  喂喂,这个漩涡鸣人到底在被多少人追求啊。


  我环顾四周,发现没有我爱罗,松了口气。

  太好了,我爱罗没有参与进来……

  然后我的弟弟、兼五代目风影就乘着砂子从楼顶飘了下来。

  ……这么说吧,要不是鹿丸过来站在我身后,我觉得自己就能因为心肌梗塞而昏死过去了。

  我昏死的原因不是因为我爱罗也来参一脚。毕竟我弟弟的心思,我还能不知道?但是他竟然十分认真严肃地对我说出了“如果是鸣人的话,就算对方是手鞠,我也不会退缩的”这样的危险发言啊!!

  我愚蠢的弟弟啊!这是我第二次想这么说你!

  这个冲击对我来说过于巨大,导致我没来得及阻拦我爱罗对漩涡鸣人做出宣言:“鸣人,请你一定好好珍惜我,不然过了这个村……”

  漩涡鸣人呆愣的表情表示出他依旧处于状况外。

  我爱罗叹了口气:“不然过了这个村,我就在砂忍村等你。”

  不行了,不仅是心肌梗塞,我还觉得我要脑溢血了。

  我爱罗也开始说这种让人羞耻的不行的降低智力的话了怎么办。

  颤巍巍地,我看着漩涡鸣人,思考着他对这种局面,会做出怎样的完美回答。

  我看他的表情坚决下来:“听见你们的话语,我真的很感动的说。”

  啧啧,迟钝小子终于要开窍了吗。

  “我也明白了你们的感受,因为我也是一样的。”

  我撇撇嘴。还真是个滥情的男人。

  “所以,”我看见漩涡鸣人脸上露出了阳光至极的笑容,“你们都是我珍贵的朋友啊说!”


  气氛一度凝固。

  我闭上了眼睛。不仅仅因为没眼看,更因为不忍心。

  想当年漩涡鸣人这一招,拒绝了我爱罗多少次啊。

  我甚至都能想象出来那边男人们低气压的具现化了。

  我面无表情:“鹿丸,你想上街吗。”

  鹿丸的表情也是同样的无奈:“啊,突然就想去了。”

  我们俩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

  于是转身就跑,逃离了那片并不平安的土地。


  其实等到了街上之后,我还是有点遗憾的。

  这次的表白对象里没有鹿丸。

  正这么想的时候,身边的人突然开口。

  “我说啊,手鞠,”鹿丸把头别开,不看我,“虽然很麻烦,但如果按鸣人的说法的话,我们做朋友吧。”

  什么?

  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反应鹿丸话里的调侃和真实含义。

  喂喂,要是这个意思的话,那可真不妙。

  我把头别向另一边,但是悄悄地向鹿丸靠近了一点。

  感觉心脏要炸开了。

  话说谁要跟你做朋友啊,男子汉就要利利索索地表白!别拐弯抹角地说话啊混蛋!


======分割线======

  本来打算这一章就完结的,但是没想到完结不了!!——因为前文有伏笔还没写完嘛,坑总是要填【甜】的!!

  而且鸣人的修罗场太可怕了!不知不觉就码了很多字……

  所以鹿丸的发糖时间就只能移步番外了……

  而且我对不起吃鹿鸣CP的朋友们……下回补上!!

  我的多人场景还不是很熟练,所以看起来可能会有点混乱的麻烦感,也请多多包涵啦!!

  希望各位能喜欢呀!!【鞠躬】

  另:我真的看了很多土味情话!我快看哭了!

评论(3)
热度(28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。冬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