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冬朔

坑有点多。想写的东西也很多。
是每个坑都会来一脚的杂食选手。

偏执【1】

【首写于2019.10.7】

【我鸣向】【现代pa】

【我爱罗后期黑化预警】

【指路 : 2 3 4 5  】

======分割线======

  【我不能表现出温柔,这会给人一种不强健的感觉。】

  这句话在我爱罗的生命里已经沉淀了十几年,似乎已经成为他自身的一部分。所以因此无论何时,他眉眼间的神情都是冷漠的,不是高山的冰雪,而是极北的深渊。

  他俊美的外表和冷漠的神情本来就很吸引人,再加上我爱罗那显赫的家室和财力,让他在同龄女性中很有人气。

  但是我爱罗一直都没有恋爱,连绯闻都少有。唯一一次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是在高中时期,绯闻对象还是他同性好友漩涡鸣人。

  但是漩涡鸣人在高中毕业之后就消失了踪影。听说他本来已经和我爱罗考上了一个大学,谁知道在大学开学后,他就这么消失了!

  漩涡鸣人没有父母,甚至几乎没人知道他的家人是谁。别人眼里的漩涡鸣人,在小学和初中是和好友宇智波佐助待在一起,到了高中又和另一位挚友我爱罗黏在一块儿。最后等他消失了,也还是只有我爱罗和宇智波佐助在四处奔走寻找。

  除了漩涡鸣人,没有人敢和我爱罗走得那么近,所以才有了高中时期的绯闻轶事。

  转眼这么多年过去,人都成年,步入社会,再谈到当年绯闻都是哈哈一笑,权作酒后谈资。

  但真的只是绯闻吗?

  结束一天的工作,我爱罗回到家里时已经是深夜了。但他一到家门口,还是立刻有仆人出来列队迎接,纷纷接过这位年轻家主的物品。“欢迎回来,您辛苦了,”领头的仆人接过我爱罗递来的外套,“您的挚友有消息了吗?”

  见我爱罗沉默,仆人慌张起来:“您,您恕罪,看我说话不着调是嘴上也没有把门的……您大人大量!求求您放我一马!”

  回应他的是冷漠的声音和四周骤然降低的气压:“那你以后想好再说话。”话语顿了顿,给了仆人逃过一劫的错觉。但接下来出现的话语和交到手里的东西却更加残酷:“如果还有下次,我不希望再看见你的舌头。”

  手里被年轻家主塞了一把锋利的折叠刀。在场的人没人看见家主是从哪个地方把它拿出来的。

  看我爱罗转身就走,仆人在冷汗直出时也只能压住紧张跟上去。后面的仆人噤若寒蝉,手里收拾东西的动作更麻利了。

  我爱罗家里的产业,外表上是姐姐经营的【斩斩舞】,一家十分著名的美容美妆饰品公司;但在美妆饰品的外壳下,却是不折不扣的黑道产业。

  父亲是黑道头子,那个冷酷的男人从我爱罗一出生就把他作为继承人重点培养。幼时,我爱罗作为家业的继承人,一句话有着不可忽视的重量。而现在父亲去世,我爱罗继承家主,行事更是杀伐果断说一不二。

  都说现在的家主我爱罗没有弱点,冷漠和果断构成了他对外界伤害的绝对防御。

  但还是有一个人能轻易软化他的内心。

  我爱罗一踏上二楼楼层,就有人冲他笑道:“哟,回来了啊。辛苦了?今天的臭脾气我在楼上也看得一清二楚啊!”

  “情况怎么样,守鹤。”我爱罗神色如平时冷漠。

  “别冷着一张脸嘛,臭小子,我可是在今天也没把一个人放进二楼来,害得我这卫生还得自己打扫,”高大男人褐肤黄发,脸颊脖颈纹着流云刺青,咧嘴一笑,“你这个点了才回来,他都睡了。”

  “睡着了好,”我爱罗点点头,神色温柔,眼睛中的爱意似乎能溢出来,仿佛进家门时的冷漠都是假象一样,“他应该也不想见到我。”

  守鹤看着我爱罗加快了步伐直奔二楼尽头,回想了一下他在楼下时的冷漠,又想到方才的温柔深情,忍不住咂巴咂巴嘴:

  “喂喂,偏执过头了吧。”

  我爱罗把手放在门把上,深吸一口气,轻轻拧开,动作竟然有小心翼翼的意思。

  门发出“吱呀——”的轻响。外面走廊橘黄的灯光随着门的开启一同小心地踮脚落进室内。

  这是一个宽阔的房间,有独立的厨卫。但在偌大的空间里,只摆放了几排满是书的书架、一张很长的写字桌、还有一张很大的床。床上有隆起,一动不动,看起来是睡了。

  我爱罗轻轻关上门,依靠未完全闭合的窗帘外漏下的月光,准确找到了床上人的位置。忍不住凑近去看。

  那个人安静地合着眼,容貌是我爱罗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的美好。金发随着呼吸一起一伏,在明亮的月光下显示出有些失真的光泽。

  我爱罗觉得自己的理智和冷静也要随着那种光泽一起失真了。

  手指伸进被子里小心摸索,一下碰到人熟悉温暖的肌肤时,又留恋地将整个手掌缓缓贴上去。

  “鸣人……”

  我爱罗第无数次发现,只要一看见鸣人,自己内心就会有不该存在的、名为温柔的感情在翻涌。

  那句话又出现在脑海。

  【我不能表现出温柔,这会给人一种不强健的感觉。】

  然而却低头,在那人额头上虔诚轻轻一吻。

  “晚安,明天见。”

  你就是我的强健,是我面对整个世界的勇气

======分割线======

  我都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【扶额】

  本来只想写一篇一发完结的甜饼,但现在看来……

  【选错主题写错文】get!

  【偏执】这个主题莫得甜饼啊!!

  话说突然发现这种半叙事类的行文风格很适合我啊,嗯。

  尽管如此还是希望各位观众大人们能喜欢啦!【鞠躬】

  以后当然会再修改啦!【应该不会鸽?】

评论(1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。冬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