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冬朔

坑有点多。想写的东西也很多。
是每个坑都会来一脚的杂食选手。

偏执【6】

【我鸣向】【现代pa】

【指路:     】

【预警:本节可能会出现突然沙雕】

【久违的更新啊,我果然还是咕咕怪】

====分割线====

  我爱罗睁开眼睛的时候,他有些惊讶地发现,身边的人是鸣人。

  身处之处是一个狭小整洁的房间。从门口到房间尽头大概也就十几步的距离。

  自己躺在床上,鸣人趴在床边。金色的毛发蹭着自己手背的肌肤,有点发痒。

  身上接触到的是干爽的被单,没有之前泥水和血液混合在一起的黏腻的恶心感。翻出肉来的伤口都被缠了纱布,开始出现伤口愈合的痛痒;连蹭伤划伤也都贴了创可贴。

  身上柔软的T恤应该是鸣人的衣物,稍稍有些小,但是很舒适。

  这种醒来第一眼就是鸣人的感觉,总觉得似曾相识的安心。

  我爱罗试着起身,却无奈于躯干无力,只能稍微挣扎几下。

  “……呜啊!我爱罗!”床边的人被惊醒,迷蒙的眼睛猛眨几下强行清醒,“还好吗!我扶你喝点水的说!”

  “……”我爱罗本想拒绝,但是嗓子的确干渴,无法发出一点声音。  最后还是被鸣人扶起来喂了水。

  我爱罗全程都没法推辞,就有些困惑更有些开心地慢慢喝了一大杯水。缓了缓,才能哑着嗓子说些断断续续的句子。说归说,但是嘶哑的声音让人难以辨别他说的字句。

  鸣人实在不忍心他继续费嗓子,赶紧打开自己手机的信息界面交给我爱罗:“我爱罗,还是打字吧,你那样很辛苦吧说?”

  翠色眸子一转,嘴角勾起淡淡苦笑;我爱罗接过手机,却没着急打字,而是定定地看着鸣人,随即很用力地张大嘴巴,一点一点做出口型。

  鸣人第一次看见我爱罗的面部轮廓出现那么大的波动。

  ——“谢谢你,鸣人。”

  另后半句沉默在理智里,没有表露出半分,手指间敲打出来的字也是一样:“现在是周几?”

  “当然是周末的说啊,周末,而且是周六”

  “处理我的伤,麻烦你了。”

  “啊,这个是要感谢佐助啦佐助的说,”鸣人露出傻兮兮的笑脸,“诶诶,我爱罗知道嘛,要不是昨天我让佐助来帮我,我都不知道佐助家居然是个大家族的说!还是有私人医生的那种!必然是豪门的说吧!”

  又是宇智波佐助。

  我爱罗感觉心里又出现那种名为妒忌的情绪。

  “鸣人,我想我也许可以回家了。”

  “回家不行!……喂,我爱罗你别乱动啊!我好不容易才按照医生说的给你缠好啊说!”鸣人苦恼地叹了口气,稍稍一推,就让试图直起身子坐着的我爱罗倒回床头的靠背上,“姆,我爱罗真的是虚弱了不少啊,这样就重心不稳了说。”

  说着,他轻手轻脚地凑近,撩起我爱罗额前的发丝,查看额角的伤口:“……很好,没有再出血了说,看来是不用着急很快去医院了说。”

  我爱罗没有丝毫抵抗,甚至没有出现星点紧张。他不说话——他也不能说话——只是沉默着接受鸣人的一切动作,并用眼睛注视对方,目不转睛。

  天知道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是多么想像这样看着鸣人,哪怕一瞥。


  “诶诶,我爱罗,你还痛吗?要不我……”鸣人左看右看,觉得伤口无虞,下意识目光一垂,正好与我爱罗四目相对。对方目光里的感情实在是强烈,一下就死死钉住鸣人心里的一点。

  鸣人被看得手下一抖,手指倏而收回。一时间手忙脚乱口不择言。

  “要不,要不我我我我我我我去买点拉面?……”再看见我爱罗疑惑的神色,慌乱愈加。

  幸运的是,门铃响了。

  啊!得救了!!

  鸣人立即将手指蹭蹭衣摆,跑去门口趴猫眼。

  手指蹭衣摆并非是手上有水或者脏污。

  因为他刚刚和我爱罗对视的时候,手指突然出现了仿佛被烈焰一样的发丝灼烧的痛觉。


  “哪位的说——?”

  “开门,漩涡鸣人,”门口约有十来个人,为首的女人身材高挑气质不俗,眉眼与我爱罗近似但凌厉更甚,“我知道我爱罗在这儿。”

  我爱罗想说什么,可是一时间没法出声,只能轻轻咳嗽提醒鸣人。

  鸣人目光一凛,回头向我爱罗投过一个坚定的眼神,小声道:“我知道了!相信我,我爱罗!”

  我爱罗叹气。他觉得鸣人一定没懂。

  只见鸣人清了清嗓子:“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啊,大婶!”

  要不是没力气,我爱罗很想扶额。鸣人这不是完全没懂吗!

  这边鸣人虽然嬉皮笑脸地打着哈哈,他心里还是打了十二分的警惕:“我爱罗有一阵子没来学校了的说,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说。”

  那位年轻的“大婶”眉头跳了跳,嘴角同时挑起笑容,着实有些渗人。吓得一边立刻有人劝:“姐!姐姐姐!别生气——”另一边还有一个脖颈面颊上都纹着流云刺青的男人在窃笑。

  嘶,劝人的那个有点眼熟的说。

  鸣人扶着脑壳稍微想了一小下。

  啊嘞?劝人的那个,不是我爱罗的哥哥嘛?……刺青男,没见过的说。

  鸣人突然觉得可能有些大事不妙。

  “好啦好啦,手鞠,这里就交给九喇嘛那个老东西来,”刺青男强压笑意,朝猫眼的视觉死角里喊了一声,“喂,九尾老东西,你还不来敲你家小鬼的门?非得让这个担心弟弟的笨蛋姐姐来?”

  “哼,老夫怎么会让守鹤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?”

  当鸣人真正看见和自己熟识的老家伙的脸出现在猫眼里的时候,他已经顾不上什么谨慎了,立即开门指着对方大叫:“啊!九喇嘛!你狼狈为奸!原来你的纹身也是那群黑道里的家伙事儿!”

  “老夫和谁狼狈为奸了啊小鬼?老夫白养你这么多年了?”九喇嘛身材高大,鼻骨两翼各有一道短刃状乌色刺青,精神断不是他自己口中的“老夫”气色。

  九喇嘛抱臂,浅浅合眼,只伸了大拇指向后指那刺青男:“鸣人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老夫的同僚之一,叫守鹤的老家伙。”刺青男打了个哈哈,反手扇了九喇嘛一巴掌。

  鸣人木然点点头,转眼看看这个刚刚被自己叫成“大婶”的女人,随即立即向一边的勘九郎投去视线求助。

  总觉得,这个大婶会是很不得了身份。

  勘九郎看见了,尴尬地咳嗽一声。

  “鸣、鸣人君,”勘九郎硬着头皮说,“这位是,我和我爱罗的亲姐姐,叫手鞠。”

  刺青男笑眯眯地补充:“当初手鞠桑还在砂组的时候,凶残程度很不容小觑嘞——”

  “守鹤前辈,还是别说了,”手鞠垂眼低声阻止刺青男的话语,随即转过眼来看着鸣人,笑容凶狠,“漩涡鸣人,我爱罗呢?”

  “在,在里面的说——!”


  我爱罗看着自家的一号人就这么进来了。在无声表达自己身体无大碍的时候也有些无奈。

  这样一来,似乎以后要在手鞠面前多说些鸣人的优点了。


====分割线====

  我回来了!我终于更新了!【其实没有什么好高兴的吧喂!】

  鸣人终于见家长(?)了,我也很操心啊哈哈哈哈哈。【你鬼扯!】

  这一章反复改了好几遍啊,想来想去,后半还是轻松一点好,毕竟不能一直都让文章沉浸在阴影面啊,小太阳的第一意外性应该适当地发挥一下光辉嘛!

  ……但是光辉多了,小太阳就有点男友力暴涨?【你还有脸说!】

  最后,在此,我看了一眼日历,想讲个鬼故事:

  我可能在未来的一周多的时间里要日更了——!

  吓人嘛!?

  反正是吓死我了【死去的目光】

  希望各位能看得开心,然后喜欢啦!!【鞠躬】

评论(7)
热度(34)
© 。冬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